当前位置:

用高质量建议办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奕樊 编辑:刘良骏 2021-06-05 08: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用高质量建议办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刘莲玉赴长沙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6月4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率队赴长沙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无障碍出行丈量城市文明。刘莲玉牵头督办了由省人大代表李丽、周明觉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长沙市人行斑马线信号灯设置语音通行提示的建议”和“关于进一步完善长沙轨道交通无障碍设施的建议”,旨在推动解决广大残障人士出行难问题。

座谈会上,刘莲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履行法定职责,找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切入点、着力点,既立足眼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立足长远、完善解决问题的体制机制。要高质量办理代表建议,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以人民为中心,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用心用情用力办理建议、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让人民群众分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共享高品质生活。

座谈会前,刘莲玉一行前往长沙市五一广场地铁站、营盘路与芙蓉中路交叉口,详细了解轨道交通及人行道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奕樊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