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盯上摩托车座椅箱偷手机,刑拘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高芹 2021-06-07 09: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湖南公安微信公众号  按照规定,学校可禁止中小学生携带手机等智能终端产品进入学校或者在校园内使用。于是,有部分学生上学的时候便将手机放在停放在校园外的摩托车座椅箱或者后备箱里,等放学之后再来取。然而,同学们的“暗度陈仓”之计,却让一伙不法分子找到了“下手”机会。

日前,株洲茶陵县公安局云阳派出所连续接到多起报警,报案人均是在校高中生,称自己停放在校门口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座椅储物箱被撬,放在座椅箱里的手机被偷了。

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对案件进行侦办,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贺某勇、陈某刚,并现场收缴被盗手机10台。

经审讯获悉,今年4月份以来,陈某刚、贺某勇两名犯罪嫌疑人结伙,专挑学生在学校上课时间,对停放在世纪星怀麓书院(高中部)和茶陵二中校门口的学生摩托车辆(电动自行车)下手,通过暴力拉拽撬开车辆座椅箱,盗窃手机共13台,涉案价值数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刚、贺某勇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茶陵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