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珠晖区前进里社区:屋场恳谈会,听民意解民忧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21-06-09 14: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9135935.jpg

恳谈会现场。

“这几年社区发生一些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位于东风南路125号房屋由于多种原因,天然气一直没有通,希望领导帮我们向市里反映,尽快让我们用上天然气?”

“现在我们生活水平提高了,住在这一块的老年人、小朋友比较多,希望在东风里地段修建一个凉亭,好让老年朋友在这休息。”

……

6月8日上午,在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东风里的一场屋场恳谈会正在举行,大家围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就社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文明行为等情况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珠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邹雄杰认真倾听记录大家的发言,不时插话交流。对居民提出的问题困惑“既记在本子上、更记在心里头”。对于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立即答复,因政策等原因不能解决的作了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一些短期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求街道、社区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时间表分期分批分步解决。

邹雄杰鼓励大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经验,探索符合社区发展的路子,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不动摇。社区两委要发挥“领头雁”的作用,带头学党史,团结前行,要切实解决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恳谈会上,大家一起还认真聆听了东风街道司法所负责人主讲的一堂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和预防电信诈骗的法制党课。会后,邹雄杰还走访了两户困难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唐兰荣)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