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为什么这样红 | 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岳阳93岁老兵的坚守

来源:湖南微政务 编辑:李丽 2021-06-10 14: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洞庭湖畔岳阳市王家河公园内

有一组雕像

一位身着旧军装

胸前挂满勋章的老人

正向三位少年讲述

绿水青山之间一个老兵的梦想

塑像的原型就是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

——93岁的老兵朱再保


“能活到现在,我已经很知足了。人活着不容易,离生命的终点越来越近,我只有抓紧时间干,拼命干。”

——朱再保

今天的湖南为什么这样红

将走进岳阳

一起认识这位老兵

(以下请横屏观看)

红色潇湘,胜景无边。“十步之内,必有芳草”。请和我们一起,沿着先烈红色足迹,重温百年党史的湖湘记忆,解码“湖南为什么这样红”的基因密码,讲述这片红土地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生动故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由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指导,湖南微政务联合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芒果TV、红网、这里是湖南等主办的“湖南为什么这样红”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啦!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推出湖南为什么这样红之市州篇、县区篇等篇章带你一起解码咱大湖南的红色文化基因,敬请关注!

来评论区,说出你知道的岳阳红色故事!点个“在看”,让我知道你在看~

来源:湖南微政务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