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在邵阳县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王津 2021-06-10 20: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 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李微微在邵阳县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6月9日至10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邵阳县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图为李微微出席邵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通讯员 李飞摄)

根据《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点工作方案》安排,6月9日至10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邵阳县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学党史做表率,为群众办实事”代表小组主题活动。

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

9日下午,李微微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在邵阳县五峰铺镇新田村开展“学党史做表率,为群众办实事”代表小组活动,现场办理了“解决新田村用电难题”微建议。随后,李微微一行调研了村里的产业发展、义务教育、环境卫生和文艺活动开展等情况。走访慰问村里的老党员向购英时,李微微为她佩戴上了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并叮嘱她保重身体,祝愿她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围绕乡村振兴工作与邵阳县相关职能部门座谈时,李微微说,要统筹谋划,完善发展规划;脚踏实地、突出重点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激发内生动力,引导村民们共同建设美丽的家园。

10日上午,李微微一行在塘田市镇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党性教育基地接受了党史教育,出席了邵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

会上,李微微对邵阳县在创新党史宣讲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她说,希望邵阳县严格对标对表,确保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推进;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发挥领导班子的带头作用,引导全社会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的落脚点和关键,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王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