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与陈旭一行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胡冲 2021-06-11 22: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一行进行座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今天(6月1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一行进行座谈。

省领导张剑飞、吴桂英、朱忠明出席。

许达哲感谢清华大学对湖南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我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扛起精准扶贫首倡地的政治担当,牢记“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向创新和开放要增长动力,经济保持稳中有进良好势头。当前,湖南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更加需要包括清华大学在内的实力高校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长期以来,湖南同清华大学在“双一流”建设、科研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平台共建等方面取得了许多务实成果,希望双方在新的征程中一如既往地携手共进,拓展更多能够互利共赢的领域,推动省校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陈旭说,湖南对科教事业高度重视,是一片创新创业的热土,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令人振奋。清华大学将立足双方良好合作基础,加强与湖南高校、科研院所的对接,推动研发团队与湖南企业积极开展协同创新,鼓励更多毕业生来湘发展,为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清华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