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腊尔山镇:抓好党员发展“源头活水”

来源:腊尔山镇 作者:吴良仓 编辑:龙珍 2021-06-13 00: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授课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吴良仓)6月11日,凤凰县腊尔山镇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4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持续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增加新生力量。

培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培训会上,该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党员的入党动机、入党理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相关内容进行授课培训,并发放试卷现场测试,成绩计入档案,促使学习入心入脑。通过培训,使大家进一步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的教育,自觉遵从党的章程,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把党的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人才基础。

4.jpg

认真听课。

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当成一个崭新的起点,一步一个脚印,勤于学习,勇于作为,严格对照正式党员的标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生活中做到一以贯之、一如既往、坚持不懈,才能始终保持“积极”本色,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来源:腊尔山镇

作者:吴良仓

编辑:龙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