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节日·端午丨珠晖区友爱里社区:开展“邻里友爱,粽情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万莉 编辑:姜珊 2021-06-15 10: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1223004 拷贝.jpg

衡阳市珠晖区冶金街道友爱里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邻里友爱,粽情端午”主题活动。

“榴花三日迎端午,蕉叶千春纪诞辰。”五月初五,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6月11日,衡阳市珠晖区冶金街道友爱里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邻里友爱,粽情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一开始,辖区内的党员、残疾人及工作人员在社区党支部的带领下一起热火朝天地开始了包粽子活动,大家分工明确,三五成群,有的甚至还进行了有意义的比赛,极大地调动了参加活动人员的积极性,看着雪白的糯米和香喷喷的五花肉包进绿油油的粽叶中,那是每一位工作人员的浓浓关怀。随后,友爱里社区工作人员把包好的粽子送给了辖区内的老党员及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让他们感受到党支部的关怀。活动中还设置了党史知识和传统节日知识竞答的环节,使居民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辉煌风雨路和传统佳节的文化精髓,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万莉)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万莉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