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松筹启动湖南首个儿童大病救助快速通道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夏盛 编辑:冯竞萱 2021-06-18 10: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7日,轻松筹联合潇湘晨报正式开通湖南省首个儿童大病救助快速通道,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可拨打1010—1019求助热线,轻松筹将进行一对一的咨询服务。

轻松筹相关负责人介绍,成立“湖南省首个儿童大病救助快速通道”,有利于打通线上线下的救助通道,突破传统互联网的局限性,让湖南及周边的大病患者与轻松筹平台之间能够实现无碍沟通,也让更多社会民众了解和认识网络救助的模式,从而号召更多有爱心、有责任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帮助大病家庭快速、高效地解决医疗费用难题。

中华慈善总会与轻松集团共同发起的“善济病困工程”已联合湖南省慈善总会共同在30余家医院建立“大病救助服务站”;联合湖南省慈善总会设立的“满天星”基金,第一批已经帮助湖南省70余家困难患者。

潇湘晨报作为一家社会责任感极强的媒体,关注大众民生,在践行公益的道路上也形成了多个品牌。此次轻松筹与潇湘晨报的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对于社会困难群体的关注和爱心公益理念的契合,希望能共同为湖南大病儿童带来救助机遇。

据《网络大病筹款平台行业洞察报告》显示,近四年来,网络大病筹款行业得到快速发展,在社会医疗保障体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有超过500万大病家庭通过大病筹款平台发布求助信息,获得超过20亿人次的爱心响应。轻松筹等平台的知名度相较其他品牌更高。

此前,轻松筹已经走过包括四川、重庆、江苏、河南、湖北、山东等全国多个省市,并与中国社会报、公益时报、重庆电视台、南京电视台、河南商报、湖北卫视等地区核心媒体签约,共同为困难大病家庭打通救助生命的“关键通道”。

自2014年成立以来,轻松筹平台吸引了全球数亿大众的关注,已积累数以亿计的爱心用户。越来越多的人在微信群及朋友圈看到求助信息以后选择伸出援手,让爱心传播扩散,也帮助众多大病家庭走出经济困境。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成为社会发展必然的大趋势背景下,轻松筹等平台正在不断适应时代发展,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技术,提升救助的准确性,展现社会责任,为社会带来温暖。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夏盛

编辑:冯竞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