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所有考生可通过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认证平台查成绩

来源:时刻综合 编辑:王津 2021-06-23 18: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前揭晓,湖南所有考生可通过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认证平台查成绩。

具体步骤:(戳这个链接可直接进入登录页面)

微信图片_20210623180734_副本.png

查分页面截图。

 另外还有三种官方查询方式——

第一种网站查询:湖南教育政务网(http://jyt.hunan.gov.cn/)、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生综合信息平台(https://ks.hneao.cn)和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hneeb.cn);

第二种手机APP查询:潇湘高考;

第三种微信查询:“湘微教育”微信公众号(ID:hnedugov)、“湖南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号(ID:hunan-zhaokao)。

按照我省规定,高考成绩只提供给考生本人,省教育考试院不向市州教育考试院、考生所在中学及其他任何单位提供。提醒各位考生,查分时注意保护好本人的身份信息,防止个人信息泄露。

来源:时刻综合

编辑:王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