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百年千题党史知识竞赛落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罗毅 编辑:杨雁霞 2021-07-02 09: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百舸争流 千帆竞发”百年千题党史知识竞赛决赛6月30日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株洲市公安局金盾队获得一等奖。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株洲市全力推进百年千题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该市组建由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室、湖南工业大学组成的专家组,围绕4本必读书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和株洲历史等内容,组织专家命题,形成2000题的题库。5月31日,株洲市下发通知,组织全市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广泛参与知识竞赛。

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3个阶段,10个县市区、各行业系统及市职教园管理办组织了线下知识抢答赛。全市累计开展各类党史知识竞赛1000余场,参与人数超过50万人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罗毅

编辑:杨雁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