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与李保东一行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张立 2021-07-13 22:26:31
时刻新闻
—分享—

许达哲与李保东一行座谈

(7月1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来湘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推介会的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一行座谈。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今天(1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来湘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推介会的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一行座谈。

省领导乌兰、张剑飞、吴桂英出席。

许达哲欢迎李保东一行来湘,向博鳌亚洲论坛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外开放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湖南不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切实用好中非经贸博览会、湖南自贸试验区等开放平台,开放型经济发展成效显著,发展新动能不断增强。当前,全省上下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奋进新征程,需要充分发挥各类开放平台作用,持续扩大国际交流合作。我们将以更长远的眼光和更宽广的视野,积极做好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同时借助这一优质平台与各国深化交流、扩大合作,为促进亚洲繁荣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湖南贡献。

李保东说,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与三个“新发展”要求高度契合,旨在为亚洲、全球的可持续发展探讨解决方案。湖南历史厚重、人杰地灵,近年来高质量发展成果丰硕,在扩大对外开放中呈现出勃勃生机。我们将全力以赴办好此次大会,同时面向国际讲好湖南故事、展示好湖南形象,为湖南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作出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