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与黄朝晖一行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胡冲 2021-07-15 23:58:4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5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中金公司管委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黄朝晖一行座谈。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中金公司管委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黄朝晖一行座谈。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出席。

许达哲感谢中金公司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湖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崇实重行,坚持创新驱动,持续深化改革,不断扩大开放,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当前,全省上下正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牢牢把握科技自立自强这个战略支撑、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离不开包括中金公司在内的广大金融机构的参与和支持。希望中金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色,积极融入湖南改革发展大局,在实体经济振兴、绿色低碳发展、国资国企改革、推动长株潭一体化、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与湖南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黄朝晖说,湖南发展势头良好,长株潭城市群正在中部地区崛起中显现出强大潜力。中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把湖南作为布局的重点区域,聚焦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围绕乡村振兴、产业提质升级、助力科创企业成长等方面加大投资力度、创新产品服务、积极出谋划策,为“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