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奋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刘经纶 2021-07-21 08: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兰香在全省统一战线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奋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

7月20日,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开班式上作专题报告。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人何报翔、杨维刚、赖明勇、张灼华、胡旭晟、张大方、马石城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吴金水等出席。

黄兰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是全面开启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是新时代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要牢牢把握的根本要求。

黄兰香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自觉,不断深化对统一战线重要地位作用的认识和把握,增强新时代巩固壮大爱国统一战线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共同推动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聚强大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