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召开人才调研座谈会暨提案微建议督办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廖浩宇 2021-07-25 07: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进一步落实人才制度 助推“三高四新”战略

省政协召开人才调研座谈会暨提案微建议督办会

图为会议现场。通讯员 摄

7月23日,省政协召开人才调研座谈会暨提案微建议督办会。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出席会议。

会上,围绕“进一步完善引进和留住人才激励政策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人才支撑”重点课题,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高校人才建设情况、在湘高校毕业生留湘情况等。与会人员听取了关于省政协重点提案《关于依托开放大学进一步办好老年开放大学的建议》以及《将心理健康教育纳入基础教育课程体系》微建议的办理情况汇报。围绕重点提案和微建议办理,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

会议强调,人才政策制度的调整要动态、灵活,要随着形势环境与时俱进。要将人才制度落实到位,留住高层次人才。要将眼光放长远,站在宏观角度找出问题,并有针对性地解决突破。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老年教育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健全老年教育工作机制,探索老年教育新模式,让老年人共享教育改革发展成果。要将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作,纳入整个育人工作统筹谋划推进,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协调、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同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协作,真正使提案和微建议的办理见实效、结硕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