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儿女向党说 湖湘文化启新篇

来源:语言艺术网 编辑:宋芳 2021-07-25 12:4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第七届语言艺术节(大赛)总决赛在长沙举行

7月21日,“三湘儿女向党说”湖南第七届语言艺术节(大赛)全省总决赛在长沙实验剧场隆重举行。

总决赛从早晨开始持续到傍晚。在各地初赛、复赛、决赛中脱颖而出的100个作品,分别进行了朗诵、演讲、微课、双语、主持、辩论等语言艺术形式的比拼。选手们以“三湘儿女向党说”为主题,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尽情抒发壮志豪情。总决赛高手如云,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总决赛设置了严格的评分细则和操作办法,评委由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部副主任吴必文,省档案馆编展部主任庄劲旅,湖南省直工会副主席艾超越,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黄静,红网编委、红网智库主任胡江春,湖南省大众语言艺术研究会第一副会长高广安、常务副会长谢伦浩、演讲首席专家蒋维、副会长吕铭担任,阵容强大。

总决赛评出了第七届语言艺术节(大赛)的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选手同时荣获了“2021’湖南省语言艺术十佳”称号,其指导老师荣获了伯乐奖。大赛组委会根据大赛组织情况还颁发了优秀组织奖。设置直播平台,产生了网络人气冠、亚、季军奖。

湖南省大众语言艺术研究会会长黄河在大赛中表示,第七届语言艺术节意义深、规模大,不仅是建党百年献礼活动,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篇章”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本届语言艺术节从4月开始,各赛区进行初赛、复赛、决赛,至今总决赛完美落幕,历时3个多月,参加比赛的有3000多人,观看总决赛直播的近8万人次。

本届语言艺术节(大赛)由省委党史研究院、省档案馆、韶山干部学院、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教育电视台指导,由湖南省大众语言艺术研究会、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主办,由长沙市委党校、湖南师大新传院、长沙市群众艺术馆、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湖南省崇贤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湖南卡耐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支持。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龚铁军、韶山干部学院副院长王晔观看了比赛,王晔副院长与评委们一同参与了颁奖。

【附: 湖南第七届语言艺术节(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12个作品,并获“2021’湖南省语言艺术十佳”称号):丁博、唐梓桐、唐强、盘庆潮、朱芸萱、杨清宇张弯组合、肖静泉周祉衡组合、周源、杜志雄、李沐颖、万嘉宾、曹丽姿

一等奖(21个作品):马星语李子璇组合、王可欣、黎思颖、彭锐、张静、田祎婧、雷淑姣、马艺嘉、贺王梓尹、王依诺、葛牧州、蒋雯玺袁优优组合、陈基坚郑京组合、唐济强、黄子涵、欧阳昕妤、王莉琨、陈若瑜、赵洁蒲、林昆山、李昱佑

二等奖(32个作品):奉雍砾、凌楚然、王昌印黄露组合、胡洛粼、刘子瑞、熊赛娟、常芳、严国芳向志茹组合、董晋玮、肖洁严翊匀组合、周妍、黄丽霏、曹骞壬、张露议、陈俊宇、杨海鑫、曹娟芝、孟桓羽、彭文雯、潘禹锦、闵睿涵、张倩、刘小玉、肖梓萌、李长富、周江南、郭靖煜、吴家惠、李蒲梅、何向东、张译纹、曾思璇

三等奖(50个作品,含部分网络选手):汪慧琪、黄河、张梓菡、王梓萱、彭洛嘉、刘雨薇、游诗琴张鑫组合、韦一、刘尔文、陈镜如、许诺、彭浩轩、李伊晨、王俊逸、李香诺、文绚逸、杨锦渲、陈思慧、周湘婷、罗凌薇、唐芷晗、蒋镒韩、王新榕、臧思润刘沐妍组合、肖哲瀚、邹高晗、熊育康、周子筠、孙晨郗、高义轩、罗奕佳、陈禹畅、龙雨昕、刘宇轩、罗雯嘉、叶霖、刘思言、杨继翔、陈梓和、戴思源、刘谨瑜、金泱丞、何静仪、金芷羽、李佳颖、覃宇轩、高飞、帕尔达娜、张扬扬、朱娇娇

伯乐奖(6个):肖雨诗、杨洁、王鉞、易旸、席丽萍、曹丽姿

优秀组织奖(4个):少儿赛区、朗诵赛区、长沙赛区、郴州赛区

网络人气奖(3个):闵睿涵(冠军)、高义轩(亚军)、王俊逸(季军)

备注:学术部分的五位获得者未占现场赛指标,选手杜志雄不重复发奖,因主持与辩论属恒定设奖,空出的一个一等奖名额由朗诵及其它项目依次递补。

网络直播手机回看链接:http://dianbo.6liuzhibo.com/recordings/z1.liubo.shop203_5160/0_1626869900.m3u8

来源:语言艺术网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