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确保思想不松 力度不减 机制不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廖浩宇 2021-08-09 08: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建辉在省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上要求

确保思想不松 力度不减 机制不变

今天(8月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主持召开省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

谢建辉指出,疫情防控事关国家战略大局、人民生命安全和高质量发展,是国之大者,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和头等大事。疫情防控已进入最关键最吃劲时刻,思想要紧而又紧、严而又严,杜绝厌战情绪、应付做法,确保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机制不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谢建辉强调,措施要实而又实、细而又细。要压紧压实分管领导、卫健委牵头统筹、基层社区、群防群控等重点责任,抓实抓细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排查管控、信息报送、宣传引导、院感防控、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狠抓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组指出问题、省委督查组发现问题及“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确保未发现病例市县继续保持“零病例”“零感染”,已发生病例市县做到“不扩散”“零新增”“快清零”。工作合力要强而又强、好而又好,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调动各部门积极性,协调联动、整体作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