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坚持开门整顿 推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廖浩宇 2021-08-22 08:13:18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在浏阳征求基层代表意见建议时强调

坚持开门整顿 推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今天(8月2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赴浏阳市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对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

听取多名代表发言后,李殿勋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政法系统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也是新发展阶段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安全、尊严关切与公平正义诉求的现实需要。要在总结第一批教育整顿成功经验基础上,坚持开门整顿,认真听取社会各界特别是基层干部与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推动第二批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殿勋强调,要坚持依靠“制度创新和技术创新”的双轮驱动,深化政法领域改革,进一步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群众自治为基础,统筹用好“道德引领、科技支撑、法治保障”三种手段,务实推进社会治理创新,重构社会治理新格局,更加有力有效地促进社会高效能治理。要聚焦激发创新活力与维护公平竞争两个核心诉求,重塑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法治服务与保障。

会前,李殿勋还调研了李白烈士故居改建工作,对当地整合资源、综合施策,打造中国隐蔽战线红色教育基地表示肯定,并请省级有关部门给予指导帮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