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调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 为党代会报告起草提供有益参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梁可庭 编辑:刘经纶 2021-09-02 07: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兰香在岳阳、长沙开展专题调研时强

调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 为党代会报告起草提供有益参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要求,8月31日至9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岳阳、长沙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坚持改革开放打造内陆地区开放高地”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对报告起草的意见建议。

黄兰香一行实地察看了城陵矶新港区、综合保税区等开放平台,深入中创空天超大型铝合金材料制造、新金宝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岳阳市、长沙市和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等省直有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聚焦“坚持改革开放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这一主题,重点围绕建设高水平开放型经济体制、发挥民营经济在建设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中的重要作用等,积极建言献策。

黄兰香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今年11月在长沙召开,这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起草好党代会报告、绘出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是开好这次党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她强调,专题调研组要认真总结梳理长沙、岳阳等地和各省直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好建议,撰写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起草提供有益参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梁可庭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