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与李晓鹏一行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冒蕞 刘笑雪 刘玉先 编辑:王津 2021-09-09 17: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中国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一行座谈。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红网时刻9月9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冒蕞 刘笑雪 红网记者 刘玉先)9月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中国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一行座谈。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出席。

许达哲感谢光大集团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湖南发展保持稳中有进良好态势。去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时,为我们锚定了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的奋斗目标。当前,全省上下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抢抓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机遇,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希望光大集团积极投身湖南火热的改革发展实践,充分发挥资金、管理等方面优势,聚焦乡村振兴、污染防治、产业项目建设、政府债务化解、城市品质提升等领域深化同湖南的对接合作,在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光大集团在湘发展壮大提供便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

李晓鹏说,光大集团与湖南在脱贫攻坚、产融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共同探索形成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下一步,我们将立足双方良好合作基础,继续加大在湘投资布局力度,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等领域与湖南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助力湖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冒蕞 刘笑雪 刘玉先

编辑:王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