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刘良骏 2021-09-12 08: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在郴州调研时强调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

9月9日至1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深入郴州市部分县区、部门和单位,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牵头课题“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开展专题调研,并听取对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

李殿勋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点,适应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围绕“带好队伍、办好案子”两个重点,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开门教育整顿,以更高标准推动第二批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李殿勋强调,要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推动人财物资源重组,进一步提高全省政法系统运行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要加快推进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改革与建设,着力构建起政法部门之间既配合有力、更制约有效的整体运行格局。要统筹用好“道德示范、科技支撑、法治保障”三种手段,务实推进市县乡村四级社会治理创新试点,促进社会高效能治理。要聚焦重塑法治化营商环境和重构社会治理新格局,进一步统筹做好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四篇文章”,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高效能治理和人民高品质生活提供更好的法治服务与保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