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毛伟明与刘烈宏一行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刘经纶 2021-09-17 00: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长沙与来湘出席2021世界计算大会的中国联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烈宏一行座谈。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9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长沙与来湘出席2021世界计算大会的中国联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烈宏一行座谈。

省领导张剑飞、陈飞出席。

许达哲说,去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为湖南锚定了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的奋斗目标。一年来,我们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巩固和拓展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奋进新征程,湖南热忱欢迎包括中国联通在内的广大企业来湘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希望中国联通不断深化同湖南的省企合作,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在信息化与制造业深度融合、通信产业链提质升级、数字新基建、大数据服务、数字惠民等方面持续发力,特别是推动5G在工业互联网、教育、医疗、社会治理等领域的应用。湖南将持续营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让双方的务实合作在三湘大地结出更丰硕的果实。

刘烈宏说,湖南是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中国联通与湖南合作态势良好,特别是在5G融合应用等领域取得了许多有特色、有亮点的成效。下一步,中国联通将紧扣“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加大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继续推动5G融合应用向高层次、多领域深化,为加快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