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举全省之力 办好高水准高规格高成效的国际盛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邓晶琎 编辑:胡冲 2021-09-18 21: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建辉在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暨动员大会上强调

举全省之力 办好高水准高规格高成效的国际盛会

17日,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暨动员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出席并讲话,副省长何报翔主持。

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长沙举行。

谢建辉指出,中非经贸博览会是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平台、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抓手、讲好中国故事和展现湖南形象的重要窗口。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高度、大局角度、湖南发展全局充分认识办好中非经贸博览会的重大意义,聚焦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关键环节,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举全省之力办好高水准高规格高成效的国际盛会。

谢建辉强调,要严格工作要求,细化方案、流程、责任,倒排时间节点高效推进;聚焦规格层次、重大活动、展示效果、成交签约、平台价值,紧扣特点务实推进;围绕线上线下联合、市场化办会、平台搭建、合作成果、新闻宣传,突出亮点创新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优化服务接待、落实安全保障、加强统筹协调,统一指挥、主动作为、及时协调、快速组织。要从高从细从实从严从好落实各项工作要求,高质高效保障中非经贸博览会圆满成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邓晶琎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