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19日晚10时:张家界武陵源将登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来源:武陵源发布 作者:邓道理 编辑:胡小红 2021-09-19 13: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图片

图片

9月19日晚10时,湖南卫视准点播出的王牌节目《天天向上》,张家界武陵源美景将在其开启的全新板块中惊艳亮相,整个时长约15分钟,欢迎广大观众朋友到时收看。

《天天向上》是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一档以文明礼仪公德为主题,立体展现真、善、美的综合脱口秀节目,是全球华人公认的优秀电视节目之一。9月初,节目组将张家界武陵源作为全新板块的首发站进行了现场节目录制,与“向善小分队”一起向全国观众宣传和发扬向上向善精神,展示武陵源良好的旅游形象。届时,张家界武陵源绝美的世界自然遗产风光、旅游复苏的有序接待、保护生态的管理措施都将在节目中一一展现。(邓道理)

来源:武陵源发布

作者:邓道理

编辑:胡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