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增开列车、增加通道、强化防疫 广铁提质优化中秋假期运输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杨雁霞 2021-09-20 10: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广铁集团发布消息称,今年中秋假期运输从9月18日至9月21日,为期4天,广铁集团预计发送旅客535万人次。

当日发送旅客135万人次,共开行客车1374对。为满足候补旅客申请及下班族当日夜间出行需求,计划增开1趟长沙南至永州、1趟长沙南至深圳北,1趟深圳坪山至长沙南的夜间高铁列车。

为保障旅客快捷出行,广州南站、深圳北站、长沙南站、广州站等客运大站增加了进站口实名制验证和安全通道数量,各进站通道设置了“急客通道”,增加了人工检票、现金交易。

为了让旅客出行更加安心、放心,广铁各车站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进出站通道摆放免费口罩机。对来自福建地区没有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的旅客引导到核酸检测点。同时加强宣传提示,引导旅客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朋友,假日期间列车开行具体安排,可在铁路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查询。旅途中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配合铁路部门落实防疫措施,共同维护安全健康旅行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杨雁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