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果园镇举行“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 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露 黄兰 黄可 编辑:杨雁霞 2021-09-20 10: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7日,中秋节到来之际,在长沙县果园镇新明村党建服务中心举行了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 我们的节日·中秋“情暖中秋,爱在新明”活动,近30位孤寡老人和特困群体与爱心义工们欢聚一堂,提前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

活动现场,长沙有机谷志愿者们带来了欢快的《广场舞》和《太极拳》;党务工作者陈彬彬深情朗诵《党的光辉照我心》;长沙市最美基层宣讲员罗建良倾情演绎《中秋的来历》;新明村黄季明书记带来的革命歌曲表演等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把现场氛围推到了最高潮,朗朗笑声和掌声起伏不断,让这些老人、困难群体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大家在台下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欣赏着节目,义工们搀扶老人、陪伴聊天、端茶递水,有条不紊的维持现场,端茶递水,细致入微的每一个动作都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一场简单又不失浓重的文艺汇演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随后,爱心企业给老人们送上了月饼、现金红包、洗衣液、卫生纸与护腰带等等节日礼物。老人们的脸上一个个都笑开了花。“现在党的政策和社会爱心人士真正好,衣食住行样样为我们操心,还为我们准备了这么好的节目跟我们一起过中秋,尤其是准备了这么多贴心的中秋礼物,真的感谢你们心中有我们。”孤寡老人徐嗲嗲激动的说。

此次活动由长沙县文明办指导,长沙县果园镇文明办主办,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人义工发展中心联合新明村村委会联合承办,湖南细莫电子商贸有限公司、长沙县慢天使残疾儿童公益服务中心、长沙县有机谷、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我们的小小善举,能以星星之火燎原之势,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弱势群体的队伍中来!营造社会大爱的环境,用爱心传递真情,将优良传统传承,共建和谐社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露 黄兰 黄可

编辑:杨雁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