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光大义 致敬老党员 | 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组织开展致敬老党员活动

来源:湖南公安党建 作者:廖越三 编辑:陈加宁 2021-09-24 10: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党总支及团支部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微光大义·致敬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局长陈雁斌、副局长邓武强率团支部青年民警志愿服务队,来到“光荣在党50年”荣誉章获得者原省公安厅户政处处长胡协清同志家中,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胡协清同志1969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退休前为省公安厅户政处处长,长期从事户政管理工作,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在胡老家中,志愿服务队民警与他拉起了家常,倾听他讲述在户政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感谢他为湖南人境事业作出的贡献,祝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走访过程中,陈雁斌指出,湖南公安人境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凝结着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胡协清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境事业的发展,为湖南人境事业多出主意、多提意见、多献良策。同时,全局要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老公安民警”讲优良传统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习老一辈党员干部和先锋模范,积极主动的对接离退休同志,倾听老前辈对新时代人境工作及目前正在开展的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提出宝贵意见。

参与活动的团支部青年民警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胡协清同志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令他们深受感染和启迪。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向老党员学习、向老同志“取经”,叩问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推动湖南人境事业迈向新台阶,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公安党建

作者:廖越三

编辑:陈加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