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刘良骏 2021-09-26 08:13: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不断提升女职工的能力水平

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9月24日,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女职工工作情况。一年来,全省女职工工作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果。“湘悦读·工力量”阅读活动成为全省工会推进“思想政治年”建设、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以宣传贯彻《湖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为抓手,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有力维护了女职工合法权益。在女职工“芙蓉杯”“五小”职业技能竞赛、女职工心理关爱、爱心托管班、线上线下婚恋交友等方面有创新、有成效,得到了女职工的广泛欢迎。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女职工组织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始终把牢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加大女劳模、女工匠、“五一巾帼奖”的宣传力度,做好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等工作,不断提升女职工的能力水平。要继续做好《湖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女职工关爱行动”,积极推动解决女职工劳动就业、职业发展、劳动保护等切身利益问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