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一行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肖拓 2021-10-11 19: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许达哲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一行座谈

10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组长于跃敏一行座谈。

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

许达哲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中央指导组的关心指导下,今年以来,我们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位推动、示范带动,坚持突出重点、深学深研,坚持办好实事、务求实效,坚持围绕中心、推动发展,坚持做强宣传、凝心聚力,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紧密结合起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切实推动抓战略定规划、抓换届强班子、抓发展保安全等重点工作,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加快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实际成效。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以指导组来湘为推动,持续用力、毫不松懈,把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断把学党史悟思想引向深入、把办实事惠民生引向深入、把抓指导强宣传引向深入、把建机制出长效引向深入、把谋发展开新局引向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于跃敏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座谈会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她说,湖南省委以高度政治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各项举措务实创新,形成了许多好经验,取得了良好学习教育效果。希望湖南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最新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深化思想认识、增进使命担当、履行主体责任,善始善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肖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