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刘经纶 2021-10-12 07: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兰香在专题培训班上强调

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10月11日,全省市县两级新任统战部长专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开班式上作专题辅导。

专题培训班为期3天,全省市县两级120多位新任统战部部长,将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各领域统战理论政策知识。

黄兰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具有极强的创新性、实践性和针对性,为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黄兰香强调,全省统战干部要学深悟透这一重要思想,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学笃行,必须在“学”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准确理解好、贯彻落实好;必须在“悟”上下功夫,要把握时代要求、紧扣目标指引、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现实课题,扎扎实实悟;必须在“做”上下功夫,要坚持不断强化党对统一战线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各领域统战工作始终,坚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法宝作用,坚持推进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坚持防范统一战线风险隐患,坚持学做结合知行统一,不断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