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丨认识不降低 思想不放松 工作不放手 珠晖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2021-10-21 10:47:56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jpg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10月19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珠晖区委书记魏中发指出,要认真分析形势,警钟长鸣,对疫情防控工作不能等闲视之,也不能漠然待之,更不准听之任之,做到认识不降低、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放手,必须把疫情防控工作刻在脑里、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要认真学习文件和会议精神,吃透疫情防控专业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要认真学习,清楚必须要做的事情、知道必须要有的准备、明白必须要开展的工作、完成必须要完成的任务。要认真履职,抓好规定任务的落实。抓好防控的硬机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班子、机构、方案等工作。抓好防控的硬措施,做到人员力量保障到位、防疫物资保障到位、技术规范执行到位。抓好防控的硬任务,把住“入口”,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对“两站”、各村(社区)做到摸排到位;把住“进口”,要按要求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把准流调工作,做好重点人员、黄(红)码人员的管控工作;同时把准人员,用好“社区管理小区化、小区管理物业化、物业管理法治化”的“三化”基层治理模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珠晖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出席调度会。(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鄢振辉)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