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会见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刘良骏 2021-10-23 08: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会见了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一行。

谢建辉对吴若兰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有关情况,逐一与随行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她说,湖南与英国交往日益频繁密切,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当前,湖南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希望双方以落实签署的系列协议为动力,持续深化经济贸易、绿色金融、职业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加强友城对接,努力把友好省郡合作打造为中英地方合作的典范。

吴若兰感谢湖南为双方合作作出的积极努力,希望在人文、教育、经贸等方面取得更丰硕合作成果。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贺颂雅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