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刘良骏 2021-10-24 08: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建辉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要求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10月23日,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

谢建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以及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谢建辉强调,要严格落实从严从紧工作要求,果断做好疫情处置工作。要在新的疫情防控领导体系下,迅速激活应急机制,专班运行、协同履职、快速反应、主动作为、精准工作;要快速开展流调溯源,集中隔离管控要提级,核酸检测要扩面,监测预警要及时,并切实做好病例救助和健康赋码等工作,确保本土病例不新增、输入病例不扩散。要坚决落实“四方”责任,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活动管控,按照“谁举办谁负责”的要求抓好活动防控,非必要不举办大型活动,线下活动减小规模,倡导线上举办活动;严格重点防控措施,强化督导检查,加强舆论引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职追责;严格落实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做到应接尽接,并按要求推进加强针接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