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丰收 福临门”艺术展亮相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邵龙邦 编辑:马丽红 2021-10-25 10: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醉人的秋色里,麦浪翻滚,满目金黄,丰收的喜悦扑面而来;现场的观众争相打卡拍照,把拍摄的照片放在展区,让自己也成为一道别样风景。)

华声在线10月24日讯(通讯员 邵龙邦)近日,由中粮福临门举办的“庆丰收 福临门”艺术展亮相湖南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通过书画名家、青年画家、少年儿童的一幅幅画作,将田间的丰收美景带到城市中,以别样视角,感受金秋之美,共绘丰收画卷。

10月23日上午,“庆丰收 福临门”艺术展盛大开幕,步步高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超市业态COO王湘杰,中粮粮谷营销公司华中区总经理张立军,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两湖大区总经理李永刚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春种秋收,农耕文化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根基,本次艺术展将通过场景体验、画作展览、趣味互动等形式,用现代思维点缀传统文化,引领消费者释放情感、传承文化、寻找归属。

除了丰收盛景,福临门还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质丰富的米面粮油产品:福临门营养家活粒鲜胚玉米胚芽油、营养家黄金小黑葵葵花仁油、家香味沂蒙土榨花生仁油、家香味老家土榨菜籽油、福临门自然香系列大米、福临门河套平原雪花粉、KING FOOD系列进口米、福临门老家面馆系列挂面等饱含劳动热情的丰收之“食”悉数亮相,让市民有了更多自然健康的粮油之选。

中粮粮谷营销公司华中区总经理张立军。

中粮粮谷营销公司华中区总经理张立军表示,“庆丰收 福临门”艺术展展现了中粮福临门从田间到餐桌,不断创新突破、精益求精的匠心成果。未来,福临门将与步步高一同,持续以优质产品为基石,传承中国文化,传递家的味道,守护中国人餐桌上的安全与健康。

步步高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超市业态COO王湘杰。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亿万农民与全国人民同步迈入小康社会,“三农”工作中心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近年来,步步高探索出了一条成功的产业振兴模式,十八洞村山泉水、苗家贡米两个品牌都已为当地农村带去了相当可观的集体收益。

步步高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超市业态COO王湘杰表示,此次步步高与国民粮油品牌中粮福临门携手,在以优质的米面粮油产品服务国民幸福生活的同时,必将推动“零售企业助力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随着领导嘉宾共同敲响丰收之鼓,为期三天的“庆丰收 福临门”艺术展正式拉开帷幕。来展区的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这片“土地”的主人,敲响面前的丰收鼓,庆祝又一个丰收年。

活动现场除了感受丰收之美,市民还可以跟随花艺师亲手做一束麦穗花束带回家,留住这秋天永恒的美丽。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28日,期间将持续推出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欢迎大家前往体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邵龙邦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