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选举圆满完成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姜珊 2021-10-27 16: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会 满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委会组成人员.jpg

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73331c6e-fb15-4382-92e4-6b28f3c3890f.jpg

梁璞存同志(左四)当选为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10月26日下午,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71名,因事因病请假8名,实到委员163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主席团指定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梁璞存同志当选为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主席,阳启宝、何奇志、丁倩茹(女)、邓志超、欧阳素芳(女)同志当选为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贺康政同志当选为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王伟等26名同志当选为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谢鑫)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