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湘江三桥桥面坑槽修复 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海文 编辑:姜珊 2021-11-02 17: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像大小.jpg

衡阳公路珠晖分中心养护人员修复桥面。

为提升桥梁安全运营水平,给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通行条件,近日,衡阳公路珠晖分中心组织应急维修施工队伍对湘江三桥桥面出现的坑槽沉陷进行了修复。

湘江三桥全长1206米,是跨越湘江的一座特大型桥。因其承接北、上、广、深,串联高铁衡阳东站和南岳机场,实属于交通要道,日夜车辆川流不息。

公路珠晖分中心养护人员在近期巡查时发现,湘江三桥因使用频率高、损耗大,多处桥面出现坑槽沉陷。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车辆通行安全,该中心立即组织抢修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工作人员规范摆放施工标志、标牌,安排专人引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同时,及时清理凿除的废料,有效减少扬尘的发生。该中心共修补桥面坑槽沉陷200多平方米,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今后,公路珠晖分中心将继续严格落实桥梁的经常性检查,加强预防性养护,做到防微杜渐,确保桥梁始终处于良好运行状态,为人民群众出行保驾护航。(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朱海文)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海文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