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领导调研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项目 促进珠晖现代服务业跨越发展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2021-11-03 10: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魏中发调研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项目.jpg

衡阳市珠晖区领导调研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项目。

11月2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魏中发专题调研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项目,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为项目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他说,我们要共同努力把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这个项目做好、做大、做强。

魏中发一行先后参观了绿地品牌馆、营销展示中心沙盘,并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业态分布、工程进度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目前的进度、存在的问题等。关于信心和优势,魏中发说,项目有好的地理位置,临铁、临水、临高速;有好的基础,拥有人员和产业基础;有好的环境,项目周边学校、体育场所等一应俱全,我们一定要有信心做好项目建设。

关于项目思路和想法,魏中发指出,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项目要引领城市发展,发挥住宅、就业、项目建设等引领作用,改变生活方式,创新商业新模式,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关于项目下一步建设,魏中发说,立足当前,就困难谈困难,解决难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面向未来,打联手、聚人气、聚合力、开新路。同时要守底线,共同努力维护国企和地方形象,做到定向共防、订单推进、定期会商。

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项目是绿地入湘以来的第十二大项目、也是在湘倾力打造的第三座城际空间站,该项目位于高铁东站核心区,享耒水西风光带3.9公里沿江风光。作为衡阳高铁新城大体量城市综合体,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未来将在此创建五星级铂瑞酒店、雁城之心特色风情商业街、3000平G-super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理想家4.0人居体系等,打造高铁时代的全功能微型城市体,享受与一线城市“时刻同步”的产品服务标准,这些品牌将极大助力衡阳高铁商圈蝶变,促进珠晖现代服务业跨越发展。

会上,与会区领导就如何高质量推进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项目进行了讨论发言,各相关职能部门、属地乡街就如何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鄢振辉)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