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浩东在省委网信办调研:凝聚起谱写湖南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胡冲 2021-11-04 20: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浩东在省委网信办调研时强调

凝聚起谱写湖南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11月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在省委网信办调研,强调要进一步丰富网上正能量传播矩阵,提升网络内容生产和传播能力,让党的主张始终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营造良好网络舆论氛围。

杨浩东察看设备机房,观摩应急指挥平台和态势感知平台演练,了解机制运行等。他指出,省委网信办压紧压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统筹推进网络宣传引导、综合治理、安全防护和信息化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浩东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网信工作,持续深入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网信办作为政治机关,必须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主动服务全省大局,坚决维护网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当前,要围绕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心组织网上宣传,抓好“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网上宣传引导,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加强政策研究,形成良好导向,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数字湖南贡献网信力量。要加强网信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网信铁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