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在娄底调研强调 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黄河 2021-11-10 07: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9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娄底市娄星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娄星区是今年我省确定的14个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县(区)之一。黄兰香一行深入娄星区杉山镇杉山村、花溪村,考察调研水系连通项目及高登河流域一二三产业融合产业带、玫瑰花基地、旷家美丽屋场、花溪谷文化产业园,详细了解当地乡村振兴示范点创建情况。

调研期间,黄兰香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娄星区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黄兰香对娄星区乡村振兴工作予以肯定。她强调,要及时总结乡村振兴示范点的特色亮点,抓好典型示范,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经验做法,力争打造全省样板;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好规划设计,完善机制,因地制宜,科学引导乡村特色化建设;要进一步升华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明确责任,制定更务实的工作目标,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抓好党建引领,积极带动群众全员参与,做好人才工作,强化产业发展,统筹好各方资源力量,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调研期间,黄兰香还前往湖南五江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