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守底线、托底板”安全维稳工作调度会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2021-11-10 14: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区召开“守底线、托底板”安全维稳工作调度会.jpg

会议现场。

为确保各项底线工作落到实处,坚决守住安全底线,11月8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守底线、托底板”安全维稳工作调度会。

会上,各与会区领导进行讨论发言,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就本地区(行业)安全维稳工作进行汇报。

魏中发指出,要守住底线,托住底板,做好八大市场消防整改销号工作,做到市场内禁火、防电。要做好燃气安全,确保燃气管道全面专业检测到位,对发现的问题立即专业整改,并有专业的监管,同时加强对站场的打非治违工作,落实危化品监管职责。要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积极与市相关部门对接,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化解信访积案。要做好疫情防控,坚决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扫码、戴口罩、测体温,同时要有序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工作。要做好治安治理工作,公安机关要加大打击力度,开展“四大行动”,保持禁毒的高压态势;加大排查力度和特殊人群的管控,确保不出现极端事件。要做好环保工作,按照一人一企制度,盯紧重点涉污企业排放口。同时要全力做好三保工作。(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鄢振辉)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