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浩东走访调研中央媒体驻湘机构和省直新闻单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廖浩宇 2021-11-10 23: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浩东走访调研中央媒体驻湘机构和省直新闻单位时强调

记录时代精神 传播湖南好声音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走访调研部分中央媒体驻湘机构和省直新闻单位,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的贺信精神,强调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不移跟党走,宣传党的主张,反映人民心声,记录时代精神,传播湖南好声音。并向全省新闻工作者致以记者节的问候。

杨浩东先后走访了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媒体驻湘机构,传达了省委的感谢和期望。中央媒体驻湘机构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深入反映湖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三湘大地发展变化、有力有效引导社会舆论,推出了一批冒热气、接地气、鼓士气的精品力作,为促进湖南各项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在调研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时,杨浩东要求省直新闻单位贯彻落实省委指示,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杨浩东强调,当前,新闻战线要将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坚持守正创新,开展对象化、分众化、精准化宣传,多推出融媒体产品,做强做优宣传阐释工作,为谱写湖南新篇章凝聚力量、凝聚人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