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在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约谈会上强调 要坚决实现“三坚决两确保”工作目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黄河 2021-11-12 07: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日上午,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约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主持会议。

谢建辉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保障民生的最大实事,是维护稳定的重要保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安全与发展,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谢建辉强调,举一反三抓警示要在“深”字上下功夫。从点到面、从问题到原因、从行业到系统、从当下到长效,以案为鉴总结经验教训,做到思想认识、工作作风、责任落实、安全措施、基层基础工作到位,坚决堵住安全风险漏洞。聚焦问题促整改要在“实”字上下功夫。以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突出抓好交通、消防、矿山、建筑工地、旅游景区、人员密集场所、农村等重点领域、行业、区域和重大活动安全。压实责任强担当要在“严”字上下功夫。强化党政领导、属地负责、部门监管、企业主体 “四方”责任,从严监管执法,从严应急值守,从严问责追责,坚决实现 “三坚决两确保”工作目标,全力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以及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