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受珠晖美景 领略湘水情怀丨保卫里:旧巷新景满满珠晖回忆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姜珊 2021-11-12 10:01: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没有喧嚣,邻里和睦,平凡而向上的活着。没有你追我赶的时间观念,甚至没有被生活所压迫的紧张,这里是平和安宁的,独立于这个时空的特殊存在。这里每一寸空气里,每一块砖瓦里,都蛰居着令人沉醉的旧光阴。

在珠晖区苗圃街道保卫里旧巷,黄色的墙面、木制的窗棂、连绵的碎瓦、攀援的爬山虎,各自牵着旧情,成为这座城市千变万化中的永久不息,几支纵横的衣架晾着昨日的纯真,透着一股老照片的味道。像孩子铜铃般的笑声那么亲切,像货郎悠长的叫卖声那么诱人,像泛黄的小人书那么让人痴迷。时间是它的帷幕,拉开便是回忆的旧梦。(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刘知)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