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浩东在湘西州调研时强调 精心打造新时代红色地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胡冲 2021-11-12 23:3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浩东在湘西州调研时强调

精心打造新时代红色地标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深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吉首市矮寨大桥、自治州博物馆调研。他强调,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挖掘精准扶贫战略思想的时代价值,精心打造新时代红色地标。

在十八洞村,杨浩东边走边看,与村民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脱贫故事,勉励他们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代代传承。杨浩东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洞村提出精准扶贫理念,“精准扶贫”从十八洞村出发,走向全国。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挖掘十八洞村在百年党史中的重要地位和独特价值,组织干部群众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贫困地区群众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温暖的故事。要组织力量加强“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展陈馆”提升改造,打造成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培训基地。要继续加大国内外的宣传力度,提升十八洞精准扶贫经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在调研完矮寨大桥后,杨浩东指出,发展旅游既要保持民族原始风貌,也要融入现代元素,要以提高当地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目的。在自治州博物馆,杨浩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少数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