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谢建辉陈文浩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廖浩宇 2021-11-13 08: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要求

确保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11月11日,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副省长陈文浩出席。

2018年至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共披露我省问题56个,目前整改工作按既定方案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举一反三、集中攻坚,推进问题整改销号,确保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抓整改,严格对标整改方案,按照既定目标任务、时限要求、工作标准,加快推进整改进度。要注重质量抓整改,坚持结果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对基本完成整改的问题,全面开展“回头看”,严格把好验收销号关,确保真改实改、质量过关;对已经验收达标的问题,加强日常监管,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要强化责任抓整改,压实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协同配合、属地落实等职责,倒排工期、攻坚克难,确保整改任务按期完成。要跟踪督导抓整改,坚持“督导、指导、销号”三位一体推进,密切跟踪整改全过程,确保达标达效、群众满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