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在岳阳调研: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廖浩宇 2021-11-13 08: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建辉在岳阳调研时指出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1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赴岳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在己内酰胺搬迁与升级转型、攀华年产400万吨新型薄板材料、鑫圆链科技智能显示、岳阳铁水集运煤炭储备基地等项目现场,谢建辉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在华能岳阳电厂,她调度了能源保供情况。在花果畈垃圾处理场,她督导了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谢建辉指出,岳阳是全省通江达海的枢纽和对外开放的窗口,是“一核两副三带四区”区域经济格局的重要支撑,是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主战场和主阵地。要提高政治站位、抢抓发展机遇,突出重点项目抓服务保障,突出重点企业抓纾困解难,突出重点园区抓转型提质,突出重点问题抓整改攻坚,突出重点目标抓运行调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谢建辉强调,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采取有力举措抓能源供给,确保电力保供平稳有序;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要做好保供稳价、防范金融风险、办好民生实事,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及人民群众欢度“两节”营造平安祥和的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