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伟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黄晗 编辑:李丽 2021-11-14 15: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13日上午,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毛伟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政府党组成员谢建辉、隋忠诚、陈飞、陈文浩、谢卫江、邓群策等出席会议。副省长何报翔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纷纷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贯彻落实的打算。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全党期待、全民期盼、全世界瞩目的重要会议,展现了大党风范、大国担当、大任情怀、大道光明,进一步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应对新形势、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历史维度、现实维度、未来维度,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历史之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科学引领全党全国人民夺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

会议强调,省政府党组要做到“两个维护”铸忠诚。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要把握好党的领导这个“前提之前提”、维护核心这个“根本之根本”、令行禁止这个“关键之关键”、实事求是这个“要点之要点”,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学进去。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全会精神的内涵要义,筑牢应对新形势、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联系实际讲出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举措。“三高四新”干精彩。聚焦破解难题精准发力、聚焦重点工作持续用力、聚焦明年发展主动加力,切实以湖南一域之光为全域添彩。

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经济工作,扎实抓好“四个十大”、“五好”园区、生态环境、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等重点任务,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更加扎实、收官更加圆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黄晗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