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浩东:鼓足干劲 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党代会宣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黄河 2021-11-23 07:30:49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浩东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新闻宣传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鼓足干劲

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党代会宣传

22日下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新闻宣传工作调度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媒体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实际进行汇报,并作表态发言。杨浩东肯定了前段时间各媒体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会前预热报道。

杨浩东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重要会议,各媒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省的生动实践,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要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有机结合,统筹推进,不断引向深入。要精心策划,把握好时度效,推出一批内容鲜活、形式新颖的融媒体产品,打赢舆论宣传主动仗,让新闻报道切实起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要扛起政治责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做好突发事件的舆情引导工作,把握正确导向,严肃宣传纪律,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要合理调配采编力量,确保后勤供给,做好疫情防控,鼓足干劲、充满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高质量高水平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