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男子大喊“我拍到了!”后续来了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陈加宁 2021-11-24 09:21:5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湘潭一男子拍到邻居高空抛物证据后,大喊:“我拍到了!”引发网友热议。

11月20日中午,湘潭某小区一居民正在家中吃饭,突然这时一个物品从窗外划过,紧接着楼下传来一声巨响。

之前,在今年10月份,该楼发生过两次高空抛物事件,均无人承认。这次,这位邻居决定守在窗前拍下证据。“几分钟内出现两次高空抛物,可能还会有第三次,抱着尝试的心态来拍摄证据。”

过了一会儿,一只手从楼上窗户伸出来,因担心砸到行人,拍摄者急忙向楼下瞧去,见无人后,刚将镜头聚焦到邻居手上,一个水袋便被扔了下来,他大喊“我拍到了”。

事后,证据被提交给小区业委会并报警,经查,高空抛物者为21楼一名八岁男孩,10月的两次高空抛物也是该住户所为,前后总共高空抛物五次。

民警对男孩和家长进行了警告教育,告知他们高空抛物的危险以及要面临的处罚,男孩和家长也向其他业主进行道歉,承诺之后不会再有类似的行为。

安全无小事,切勿高空抛物!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陈加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