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朱国贤参加邵阳市代表团讨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刘笑雪 编辑:胡冲 2021-11-26 17: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微微朱国贤参加邵阳市代表团讨论

旗帜鲜明讲政治 集中精力抓落实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26日上午,李微微同志、朱国贤同志来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邵阳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围绕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展开热议。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政治立场鲜明坚定、总结成绩全面客观、经验启示内涵深刻、工作部署科学精细,贯彻了中央要求、顺应了群众期待、契合了湖南实际。

朱国贤表示完全赞同两个报告。他说,张庆伟同志代表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一个旗帜高扬、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任务明确,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一个体现总书记指方向、党中央有部署、湖南见行动的好报告,是一个发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动员令的好报告,是指导我省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省纪委工作报告站位高、落点实、抓手准,释放了省委将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的强烈信号和坚定决心。

朱国贤肯定了邵阳市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习领会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集中精力抓落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要坚持人民至上立场,聚焦就业、社保、医疗、教育、文化等领域持续发力,着力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着力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刘笑雪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